青空

英雄印象

裹紧我的萧备子:

剧毒慎点
我先逃命去了,各位债见


【百里守约】
初始印象:哥是北方一条狼,自幼温柔又善良
游戏印象:奋力逃吧,反正也活……操,又打歪了!
同人印象:舌尖上的长城   第一集
舌尖上的长城   第二集
舌尖上的长城   第三集
我的同人印象:尼桑手中线,欧豆豆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我爱我弟弟。


【韩信】
初始印象:战必胜,攻必取,国士无双韩重言
游戏印象:野区姓韩不姓李,绝世长腿无人比
同人印象:当我看到你鲲的第一眼时,他就不属于你了
我的同人印象:骚得出彩,矮得忧伤


【李白】
初始印象:酒入豪肠,三分啸出剑气,七分酿成月光,绣口一吐,便是大半个盛唐
游戏印象:我又出来了~我又回去了~我又出来了~打不到我略略略
同人印象:既似一道白月光又似一点朱砂痣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进可霸裁退可流氓见人就撩峡谷最浪
我的同人印象:鹊!鹊!看!我!大声说出来,你爱不爱我?!!


【铠】
初始印象:忍辱负重关心妹妹一切黑暗由我来承担的好尼桑
游戏印象:炎龙铠甲合体!!!
同人印象:饿了
我的同人印象:想追我妹妹啊,很好,滚出去。
想追我队长啊,很好,滚出去。
想追我饭票啊,很好,滚出去。


【张良】
初始印象:人字拖
游戏印象:套狗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愿融化在你辽阔的胸膛
同人印象:疯人院的主治医师,除了辞职也没有什么很想干的事
我的同人印象:我承担着整个西汉不该有的智商与帅气,我活得好累。


【刘邦】
初始印象:脸,是完全可以不要的
游戏印象:我的大,只为人头而留
同人印象:流氓名邦,帅到忧伤
我的同人印象:张良韩信你别生气,都怪刘邦不争气,抽烟喝酒跳芭蕾,男女厕所分不清……


【诸葛亮】
初始印象:运筹帷幄之中,绝胜千里之外
游戏印象:老子被动出来了!正面肛!!!
同人印象:带着迷之微笑鞠躬尽瘁兴复汉室的鬼畜军师
我的同人印象:我叫诸葛亮,是一名【很叼】的法师,我每天都从几十个被动里醒来,面对着独领风骚的三段位移,我却得不到内心的满足,走开,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互相传染智商去。那个刮烂我一身阿尼玛的带鸟男人,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大乔】
初始印象:平胸
游戏印象:信不信我放个圈就能叫来一面包车的人打你?
同人印象:辅你大爷,老子是输出
我的同人印象:锦鲤大仙,法力无边,转我子孙,洪福齐天

评论

热度(818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